Jan 8, 2011

My Profile

开始这封的时间:11:19pm

你的全名:林芷薇

你现在听谁的歌:Hello Hello (张根锡)

你在哪里打工/读书:马六甲

上一次生日蛋糕蜡烛的数目:忘记了 最怀念的日子:童年时光

 最伤心的事 :不想提起

最想讲对不起的人 : 爸爸

最后悔的事 :不能说的秘密~

最喜欢星期几:星期六

最喜欢春夏秋冬哪一个:秋天,冬天喜欢的花:蔷薇&薰衣草

喜欢的运动:跳绳,打羽毛球
比过哪些比赛得奖:(很多)

喜欢冰淇淋的种类:只要好吃的都喜欢
讨厌做的事:被逼做我不喜欢的事

讨厌别人做什么:背叛我,在背后说我的坏话,

擅长的事:画画

有想过自杀吗:有,(不过那时只是是胡思乱想)

卧室的地毯式什么颜色:蓝,黄,白

以后想做什么职业:(发展自己的才能)

你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大学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在做什么:上网,看戏,看小说

世界上最恼人的事:考试

觉得同性恋呢:应该能接受,因为爱是多么的伟大!!

如果有人误会你:我会跟他说清楚(最讨厌被人误会),除非他不想

有想过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没,我会退一步。。。

你认为你的另一半帮你付钱是理所当然的吗:看情况

你介意帮你的另一半付钱吗:不会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不一定

 
现在心里最想见的人是谁:朋友

理想几岁结婚:不可能,(2012)

今天心情好吗:high

 

 

你在哪里打工/读书:马六甲

上一次生日蛋糕蜡烛的数目:忘记了

你吹蜡烛的日期:上次生日的时候


你们家养过什么宠物:my puppy  星座:沉默的双鱼

有几多个耳洞:一个都没

有刺青吗:没有,但很想。。。

你喜欢你目前的生活吗:不太喜欢

你暗恋过几个人:没吧?

有向人告白的经验吗: 没有

不敢吃的东西:看起来超恶心的!!

最喜欢吃什么东西太多

最喜欢喝什么东西:豆奶^^

最喜欢的数字 : 3&4

最喜欢的电影暮光之城

你信有鬼吗:半信半疑喜欢看哪一种电影类型:只要是好看的都喜欢


最喜欢的品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