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2, 2011

雪,
很想知道吗?
好我说。。。
没有朋友?
那是因为我不想交朋友
我觉得
朋友就是麻烦
朋友就是多余的

我喜欢一个人
渐渐的
我习惯了孤单
不爱说话
不爱交朋友。。。
但是
习惯了孤单
不代表
喜欢孤单
渐渐的
我慢慢
试着改变自己
渐渐的
我交到了朋友
嘉欣,雪玟,慧婷,Samantha Wong 。。。
然后 form 1
交到了你们这一群“笑喳婆”
芷卉,香香,peocock , a le ,
n 我还顺利的拐到了一个 ''mother''
能交到这群朋友
可能是我 ''前半辈子修来的福''
能交到这群朋友
悲伤化为快乐
真的!!
真的是 '' gia xi lang'' (怕死人)
 有够夸张地说~~
yun
跟你做心情也跟着开朗
跟 mei chan 坐在一起的心情完全一样…^^
再加上我们的高度。。。哈哈哈
有够悲哀的。。。

如果我们的友情可以走到永远。。。
虽然觉得没有可能
但是请大家努力握着这份难能可贵的
友情。。。

没有背叛
没有互猜疑
没有谎言。。。

这是一份纯洁的友情。。。

雪,
我想你应该知道了吧。。。
好好的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吧!!
失去了她。。。
感到万分的可惜
现在只剩下你了 buddy
别丢下我
我不想到时候
被遗弃
被忽略的
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