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5, 2011

考试终于完了,
geografi的分数非常不满意 》《
还有teras。。。
ert 啊ert ,全靠你了 !!
数学,天哪。。。
老师的出题方式我真的觉有点 pabo,bicu
一题4分!!
最伤心的就是华语!
华语~我的强项,唯一的强项
90下到82
kupsi kupsi kupsi 。。。
开始的某天
我带了sushi 请大家吃
我知道有些chingu们没吃到,
真的很抱歉。。。
还有那些duty的。。。
某某某
还说我 重色亲友 哦 ~~
好大的醋意啊~
=============================
第一次感觉到,
有朋友的体量与关心真的很难得
它是需要好长的时间才能建立起的一份友情
朋友之间互相体谅
一起玩了,欢笑
真希望时间能从此停留。。。
停留在这个充满欢笑的回忆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