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8, 2011


觉得你缺乏了‘爱’
爱,
包括了 友爱 , 母爱 ,父爱 ,妹爱 , 关爱 , 慈爱 , 大爱  。。。。
每一次,
都想多关心你,想要尝试去了解你
因为
觉得你得到的爱比一般人少,却觉得你比我还要幸福百倍 ~ ~

往外看看现在的天空吧,
它既然是黄橙色的,
而且还下着雨滴,微风吹过,还传来阵阵凄凉,哀怨的响声。。。
现在你的心情也是这样吗??
那通电话,
我讲得乱七八糟,
我也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
灵感一出来就马上脱口而出。
再看看现在的天空吧,
它变得更暗了,
你的世界不是孤单的,
至少还有朋友的陪伴与沟通。

朋友?
是朋友?
不是朋友?
还是朋友?
或是朋友?
冷战?
沉默?
吵架?
背叛?

那,
最后呢?
谁会知道最后的结局?
还是,
那是个永不止息的结局
没人会知道的!!
唯一的,
只有我们,
我指的是只是朋友和朋友之间,
没有第三者的介入与掌控,
然后,
心平气和的谈谈,
是想选择结束,
还是,
从新开始。。。
就让你们之间的选择来决定吧。。。
这是我”幻想中“最好的方法。。。
但自己却没有使用,
而感到后悔不已。。。
只是想着~~
“就这样吧,这样也许是最好的吧。。。”
就只是想着,
“就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冲淡??
我可以跟你说那是不可能的事!
别做梦了!!
"它" ?
haha,
它已经 深深的 深深的
烙印在你的脑子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