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11

人生?凭什么呢??

考试,考试,考试
我快疯了!!!
某某天,
jusco 的 gsc 开张了
有免费的戏票可以看
所以,
就去看了这部
*THE WORLD INVENTION,BATTLE OF LOS ANGELAS***
超好看的~~
“用三字来形容它?”
我只能说,
that cool,
that awesome,
that unbelieveable  !!!
回到家,
眼前好像还在战乱,子弹乱乱飞的景象当中~~
ps:不看你会后悔哦~~


koperasi ... ... ... ... ...
每一次的duty,
精神上所承受的,
已足够杀死我身体50%的细胞了,悲哀!
虽然
时间上是能够慢慢适应的,
但,
最近,让我觉得好挫败
让我觉得“我能吗?”
诚实地说。。。。。。。。。。。。。。。。。
脑中的一个文件里还显示出了。。。。
“我得放弃?”

不对,

我不清楚

现在的我到底是怎么了。。。

叹气??

这个时候叹气只是让问题跟艰难罢了!
还是,
让时间告诉我答案吧~~
rongbichu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