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8, 2011

好不好...

都一样:“都要开学了,都是一样的烦恼,都是一样的生活步伐。”
………………………………………………………………………………

放假时,
写了几页的小说。。。
每天都在看kbs
music bank ,gag concert, oh my school,2day1night。。。
人家说:“人生何苦呢?”
人家也说:“狐狸,也是一种态度。”
人家也有说:“人家给你机会是人情,不给你机会是道理。”
人家也有常说:“休息是为了走跟长远的路。”

======-+++——++++————————++===================
(这是我的脑波)


omma,抱歉原来我搞错方法和方向了....
我不知道,原来你很幸苦?或许吧...
但是你还是愿意向我哭诉... kombawa`~~
你去阿姨家住了两个星期,
好像消失了两个星期似的,
感觉真的怪怪的,
晚上的时候,
我已经习惯了会听到电话声,
但是两个星期电话都是静静的,
即便响了,也不是你的声音...
omma,听好了!!
jinjia biyane,
nor,ageshimida
nor,能把口气改掉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