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 2011

久。违。了。

好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
咳,我这个部落家族,连手感都快没了@@
不是没心情写,也不是没啥可写,
而是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
没错!
只是个下学期,
也都快要放假了,
却搞得我的生活,
乱。七。八。糟

预料会发生的,
不可能会发生的
统统都出现了,
而且非常不约而同的就这样“发生”了
我真快要“发狠”了##
即使是在怎么样,
自己还是得“开心”过每一天
有时候笑容太多,也会觉得虚假
笑容会是种奢侈品吗?
我没资格说吧?
因为自己连最痛苦的都没经历过,怎么知道快乐呢?
我又何尝会是呢?

不是你说我好久都没写了,
才想要动动手指头的,
而是觉得,
觉得我应该面对自己了
所以,我写了。

真的祝福你了!
三个星期的旅程,提前为你“默哀”了呢
你可要还好地玩它一番,
可要好好地拍,
好好地吃,
好好地买啊~
另外敬请期待你的“COMIN. SOON "
旅。行
促进家人之间的感情,
好好把握这次的机会,
把那些不常拥有的情感统统给它找回来啊~
另外!
照片---要美美的历史古迹找哦~
就算是为我满足遗憾好了~
真心祝福你。。
祝福满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