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12

1个月。禁闭

那一天,
是初考的最后一天
代表的含义是......
我被释放了!!
好吧,
至少也得表现出我是个刚考完试的人
但是,
那雨天却笼罩着整个城市
显得既孤单
却又平静·

原以为考完试就是自由的开始
老师滔滔不绝的话语
一个接一个的
先是遵守考后规则
再来就是
无聊至极的活动
现在还来了个
扮演角色活动起来
遗憾的我扮演的角色是只“鬼”啊~
这没法过得去啊
自个儿怕那种东东却又给我来个逆反行
这真消磨人的啊!
没法啊!
谁叫我就是那清闲的啊

周末更是不放过
人家说生活烦恼就是斩断梦境的凶手
限制带不该带的书类这门条规
更是让我吃不消
这梦境里的主角就因为被这条规给束缚了
还当场被捉个正着
这让不让人活啊
书类就是书的种类嘛
没有自由阅读这对我来说不是件好事啊
就像人家常说的自由恋爱是一样的啊
往往都有正与逆的效果
好不容易过往的一周
真有点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但却不知该往哪儿吐去
所以博客就是这么个用法的啊!
打着只属于自己的情绪
照样能过活!





(散落的花瓣
掉在了地
   不是一无是处
而是从了大地的滋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