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4, 2012

妈妈和妹妹不在的日子。

没想到,
我已妈妈失去了联系
我家老豆总是思念着她
其实距离出发去台湾
也只不过才第二天
我。。。成了一名
家庭主妇?女佣?煮饭婆?管家婆?
不管了!
只是洗衣晾衣,洗米煮饭,还得煎鸡蛋~
这日子没法过啊~
回不去了,一切都回不去了
我的一个星期
将造成自己精神上的受损,
体力上的缺乏和
心理上的变化
为什么呢?
因为。。。。
世界在转变!
这到底是什么天气啊!
一下跟我放晴
另一边又转阴了
天啊~
那衣服跟我折腾个什么啊
这一趟下来
我就又晒又收的
最后还得烫!
平常家事是有做
但是连续都在做真有点那什么的

妹妹不再
没人跟我玩UNO
我那滢滢更是每天跟我活在二元次世界
能说是每天都在跟我动漫啦
霸着我电脑不说
还跟我用一整天

家里还来了个女佣--叔叔那来的
因为没容身之处
也跑来我家了
貌似从柬埔寨来滴
虽然工作能力称不上是一级棒得没话说
但还是有点少根什么的
不仅如此
她那异空间的存在
不是就会出现在你的身后
你不会听到他的脚步声
但却能看到她的影子
你说这恐怖吗
我就因此在短短一天内被吓了2次
再来她说话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能靠着依样葫芦“版”
真不知道该怎么相处啊


送两张图给大家笑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