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9, 2012

唯我独尊。

又是该死的榴莲季节
很不幸吗?
只有我一人不吃它
它的味道跟便便是一类的
但等级却不同
把它放在你家
第一天:家里满是榴莲味
第二天:它会渗透进你家的水,让你的白开水变得更加有味
第三天:臭榴莲味
第四天:它慢慢驱散
第五天:鼻子自动关闭让你没有任何嗅觉
第六天:原来空气是这个味道...

虽然有点夸,
但这该死的榴莲就是这么给力

爸爸买了一袋回来
瞬间,
我的呼吸管道转换成了嘴巴呼吸法
本来睡觉时房门是关着的
爸爸半夜把门给开了
让闭着的空气一下子都流通了
而我的遭遇是被它给臭醒了。。
我只能说他是我的死敌
天杀的,
住在马来西亚
最不习惯的还是它的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