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2, 2011

wat the hell is going on !!!!!!!!


今天开facebook
我add 了 zoe
then i chat with her...
then  she said me /
'我很可爱’
天哪~~
我的天哪~~~~
我知道我是有那么一点的可爱
可是太夸张了吧。。。
尤其是
hui xin
天哪~~
一看到我
就来硬的
walaubagaimanapun。。。。
可怜的我
我还要避开那些‘眼光’
我先说明
我。不。是 BL !
ZOE 还说
很爽!
wat the hell are you thinking for ...
tiann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