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 2011

~SOMEDAY~

什么时候能停止流泪
什么时候黑暗能散去
希望温暖的阳光蒸发掉眼泪
疲惫的模样让我一点点厌倦
想全部放弃,那让我感到厌倦的梦想
每次感到自己的不足远远多于自己所拥有的时候
就只能无力地蹲坐在那
什么时候能停止流泪
什么时候黑暗能散去
希望温暖的阳光蒸发掉眼泪
会好的,我总是这样安慰自己坚持着
一天一天把自己变得可怕
即使说相信我,也无法相信的我
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等待的话总有一天会来的吧
像夜晚再长,太阳总会升起
我疼痛的心总有一天会好的吧
希望上天能帮助我,拜托帮帮我吧
独自一人的我渐渐地没有了战胜的信心
什么时候能停止流泪
什么时候黑暗能散去
希望温暖的阳光蒸发掉眼泪
等待的话总有一天会来的吧
像夜晚再长,太阳总会升起
我疼痛的心总有一天会好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