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7, 2011

初五~~

开学咯~
功课还是一样多~
作死人!!
嘉欣,芷卉,雪,
来我家拿红包~~
参观这儿参观那儿的。。。
瞧人家的书包,
翻人家的衣橱,
还有雪雪,
看到我家电脑,
就马上去玩game,
haiz。。。
无语~~
嘉欣像个圣诞老人(美女吗?)
红红的~~服装
2.00-3.30
过后就回家咯~~
时间过到很快一下咯~~
在此谢谢你们咯
说我房间很整齐~~
有空常来玩哦~
随时欢迎~~
还有没告诉你们,
其实你们来我家
我超超紧张的~~
手心在冒冷汗了=D lll
haiz,
可惜peacock n a yun yun 没来呀
还有a lele n my omma。。。
要不然我家就会非常的热闹~~
omma 看不到我的 taruo,
可惜啊可惜~~
还有
那三个怕狗怕到酱~~
真的是~~
我家的狗虽然很凶但是也是很‘口唉’的
到此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