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9, 2011

我那可爱的妹妹~~

有时候觉得有个妹妹真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冷酷,
他常常都会做出一些让我开怀大笑的事情,
让我不得不佩服他。。。的本领
是他故意的呢,
还是他想改变我呢~~

不知道也不清楚
只是在胡乱猜测着~~
他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
睡前我们都会敞开心胸,
把一整天所发生的事情统统拉出来说
一起说笑~
一起说‘粗话’,哈哈
真的是有够可爱的~~
每天晚上
还一起睡觉~
都是双鱼座女生
生日日期只差一个号码
就相同了。。。
3/9
3/19
1999.。。
1997.。。
吵架的时候更可爱。。。
不到五分钟就和解了。。。
而且越是吵感情越深~~
最最最无厘头的是,
我们还各自怀疑说:“姐,你是bl 吗?”。。。
这问题害我不断在怀疑我自己
足足三天。。。


一起疯狂
一起发疯~~
一起展现~~
有你真好!
虽然之差两岁
但是心灵上我们是那么的相近,
那么的心灵相通~~
继续你的疯狂之路吧!
为我们的未来而打拼~~
还有,
我一直都相信你UPSR能够那个七个A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