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0, 2011

RIDICULOUS

有几个星期没updated blog 了吧 ~~
有好多话想写在blog里。。。


藤井树——『lonely』
看完了这本书,
突然之间想起好多的感触。。。
一切的一切让我有点不知所错,
回顾过去,
我还是那个什么都怕
不爱说话
不善交友
自我封闭意识很强的女孩,
常常喜欢躲在阴暗的角落,
现在。。。
“Elise,你变了,你变了好多,变得让我不能接受,你是一个少女了”。。。
180度的转变,
尤其是在心理上的我。。。
没人能理解,了解。。。、、
只有我自己能。。。
他说我叛逆,
他说我想只@#¥%。。。
习惯了,
太习惯了,
从小到大《《《
我的确是笨
笨得连我都不知道该这么样。。
昨天的华语考试,
出了一篇关于忧郁症的白话文。。
句号结束,这篇文章说讲出的
在我身上有百分之30是我常常做的
但我觉得这些是因为我害怕寂寞
所以才会做的事,
听音乐】
看小说】
找omma或chingu聊天】
寂寞太可怕了
有时候非常享受这份寂寞感
有时候却因为寂寞而非常压力
让人又爱又恨。。。
就像现在,
开着blogger和facebook
打着这篇文章
突然间fecaebook传来有人要跟你chat的声音
一个陈咬金半路杀出来问你“你是谁”,(江芊芊问也)
然后哦了三个字,就跟你offline了。。。
“因为寂寞而开始,也因为寂寞而结束”。。。
现在在听着这首colbie cailet 的 bubbly。。。
寂寞也因此被打败 ~~
你会觉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