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2, 2011

바쁜 하루

昨天还真天杀的忙啊!!
不知是不是因为pandu 的关系,
觉得昨天过得非常充实~
''hello,这才是生活'' ...

第二件事,
lydia 突然间跑过来。。。
'' 诶,老师叫你写选择写小说,散文 和 诗歌 ''
天杀的,噩梦的开始!!
小说?我不擅长
散文?我只能说 '' 诶,你是谁呀,我不认识你''
诗歌?我不是那种诗情画意的人 ~~
天杀的,三个我都不会
该选哪个??
烦烦烦 。。。
5/14 就得交了
距离现在还剩两个多月的时间啊 ~
天哪 ~~
omma , 说我害惨他了 。。。
如果这世上有 '' 早知道 '' 这三个字,
日本那8.9级的地震就不会发生了咯 ~
‘早知道’

再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觉得这此的生日是个噩梦的开始 ~
第一 : 我正胖了
第二 : 我中二了
第三 :那代表我来一岁了
第四  :为什么我不会长高
第五 :中三过后就是高一了,我的梦想,我的前途还是一片模糊
第六 :我该放弃设计吗??
第七 :我得当老师??
第八 :世界末日快降临吧 ~‘摆脱’一切
妈妈说设计这条路不是很好走,崎岖,斜歪。。。
八个里面,有我的埋怨,
                        我的不知道,
                        我的期望。。。
时间很快就会过,该来的还是回来
现在只能做的只有等待
如果一切都像黄小虎的(顺气质然)那该有多好
但问题是 '' 它并没有''
三分拍-张学友 :
转啊转啊转啊转回来,它转不出这三拍 ~~


某天某日某小时
学校来了个新的体育老师
觉得这老师超像一个卡通人物。。
如果你有看过Ratatouille。。。



里面有一个 大厨,矮矮的,头大身体小的,你就会觉得这来时真有点像他。。。wahahaha








(上述只是一个玩了,不是贬低的意思)

这里总共有3篇文章
祝大家。
假期愉快~~
祝福满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