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6, 2011

天杀的我不想变黑。。。

今天,
超乎了我的极限!!
PANDU 绑柴,
把我变成了非洲黑人(很夸张地说当中)
8.00-7.00.。。。
先申明哦!
是从
8.00 am 到 7.pm 啊!!!
我知道我不是人!
因为我根本不是人!!!
我是VAMPIRE ~~
一回到家,
马上跑去冲凉,
可能是憋尿得太久
觉得某个部位非常非常的不爽!!!!!!
冲完凉后,
发现。。。。。
诶,为什么整间房间都在摇晃???
地震了??
惨了惨了!!!(又是非常夸张地说)
其实这是因为在太阳底下站了10多个小时
然后在这10多个小时里
一直都在看那些高高在上的木柴不停的在摇晃当中~~~~
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摇晃感’
我可以老实的告诉你,
我现在说写的这篇文章
正处在摇晃当中~~~
《《电脑在要
《《printer在摇
《《音响在摇~~~~


》》》可惜的部分~~
大多数的pandu puteri 和 recruits 都回了,
没能见到这精彩部分~


6.30 pm
我们的那架‘东西’
因为要把它推到(整个推到)
所以每个人都得以最快的速度跑开
结果。。。
每个人都跑开了,
但是。。。。
那架‘东西’却不要倒!!
真是气死人那!!
要倒的时候它不倒,不要它倒的时候它偏偏就倒 。。。
真是没话说了~~~
过后Vivian还要我们拍起来~~


因为现在处在‘摇晃当中’
所以我的blog就写到这里了~~~
祝大家。。。
祝福满满。。。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