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8, 2011

wunai~~

一切都还无奈。。。
这世界里从瞒着许多的无奈,
无奈,
好无奈。。。
11.00 pm ,
敲着冷冰冰的电脑,
不想睡。。。
无奈,
camp fire 圆满结束
觉得身体都要垮了。。。
上课时每天都在打瞌睡,
真的好想趴在坐上睡觉~~
无奈,
用着无奈的表情,
听着老师讲课,
但,
耳朵却无奈地告诉我。。。
“现在,我非常的幸苦,不能接收任何讯息。。。 。。。
无奈。。。。
明天,
我也将会带着这张无奈的表情去上学~~
一尘不变。。。
无奈。。。
你告诉我camp fire 当天,
你没看到他。。。
无奈。。。
不知该怎么安慰你。。。
无奈~~~
无奈的夜晚
概括了我无奈的表情,
写着这篇————
也就是我无奈的文笔。。。 。。。
无奈,
还想跟你说一句,
我好累,真的累坏了。。。。
是时候爬到被窝里了。。。
所以,
再见了无奈。。。
但明天我还会遇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