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1, 2011

lonely~~

最近变得好懒散,
不爱做功课。。。
camp fire完后只想每天 'K' 书
wat book ?
this book ~~ 文学小说,还有两本超值回票价的小说(‘不要说永别’及‘转生’)
每天做着同样一件事,
生活变得越来越普通,
变得最厉害的就是。。。
我成功的变黑了。。。
悲哀!!
进pandu就是这样,早已预料就会这样~~


讲讲我的生日吧~~
过了大约两个星期吧~~
今年生日,
普通得没话说~
特别的?
只有在今年wish我的chingu变多了,
让我惊讶的是
某某,一大早打给我唱生日歌给我听~~
×特别到~~
omma送我的东西希望能维持到今年别跟我坏掉~
还有wen le n gwen ~~
kamsamita !!
yunyun,你的礼物我也会好好珍惜,虽然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你说过我的心情你很难捉摸,的确如此??
我不知道也不清楚~~
可能,或许,
有吧~~



明天是1.4.2011~~
今天是31.3.2011~~
觉得好lonely。。。
有你真的是万幸!!
爱你一万年哟~~
我的宝贝~~
×书
解除了我的寂寞,解除了在班上chingu们的谈话声
只有你跟我,
在那角落里,
创造着我们的故事。。。

明天,
上课了!!
放学了!!
补习了!!
回家了!!
吃饭了!!
逛街了!!
睡觉了!!
搁笔了!!
所以,
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