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 2011

不确定你说的是不是我,
但,
总觉得好想是我耶。。。

可能,或许
我们只是个普通朋友
永远都只能做个“普通朋友”
可能,或许
我们只是一个互知彼此心意的(知心友)
永远都只能做个“知心友”
。。。 。。。 。。。 。。。

害怕有一天
当你找到了一个比友情更有趣的东西时,
就会抛下我。。。
虽然只是那么的一瞬间
但,
它却灵验了。。。
你成功地
抛下了我
让我感觉得到孤单的降临... ...

我想
习惯孤单
并不代表
就能非常享受它吧??


总觉得最近你变了
变得让我慌了手脚
变得让我不断的猜疑
你也成功,
打乱了我的思绪~~
【你是个怎样的人】??????



头好痛,
好痛,
真的好痛...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