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 2011

恐惧

最近被选到
做(penolong ketua)
虽然只是个penolong
但还是giagia d ~~
领导能力?
100%不会出现在我身上
永远都不!!

现在却是这样。。。
为什么会是我?
为什么????

我把这份恐惧感概述了妈妈,
妈妈说:“既然人家会选你,你就试一试也无妨,又不是强奸你,怕啥!”
无言。。。 。。。 。。。 。。。
彻底的。。。 。。。。败给了妈妈。。。 。。。 。。。

试试也无妨~
只怕我连试的机会都没有。。。
我也不知该怎么说。。。
可能,
学妹们就是我的压力吧... ... ... ...

初中二,
既是我人生的转折点也不一定。。。。。。
好幸苦~~~

没办法,
找不到一个
可以“轻松”地
倾诉的对象,
只好用敲的
把这一点一滴全部透露在这里。。。

这也可以算是我的心情故事吧~~

谢谢大家的宝贵时间。。。
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