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9, 2011

不要把自己说得。。。

“其实我很陌生,其实没有一个人了解你,其实我没有朋友。。。”

这几天,你没打给我,
没听到你在电话里头倾述着自己的心事。。。
有时候,
不是人家没有了解你,
而是你自己不知道罢了。。。
会有这么一个默默在你背后支持你的朋友,
其实那就是朋友。。。

所谓朋友,
只是朋友罢了,何必把它搞得那枚复杂?
也不是所谓的“爱情多多链”
仅仅是朋友,
只是朋友,
有着一份友情。。。

小学时,
我有那么的一度都活在黑暗中,
没有像你一样活在五彩斑斓的世界里,
朋友对我来说只是多余的
而且交朋友会让我伤心,难过,犹豫,生气等的“复杂情绪”。
不敢去尝试交朋友,
不敢走出那光明的一步。。。 。。。
那就是我~~

你可能不知道,
现在在你面前哈哈大笑,脑袋有这一点“奇怪液体存在”的我
生活竟是那么的“糟糕”(现在我只能用这个形容词了)... ... ... ...
在这一方面你跟我还蛮想的。。。
我指的是,不想让朋友知道其实,
“我现在好烦,好伤心”而勉强挤出那一丝的笑容



没错,
你察觉到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只能说有着一些“微妙的情绪”存在... ... ...
woyebuxiangzheyang... .... .......
你跟我的对话本来就不多

还记得form 1 吧!
那是你跟我同坐,
我不要说话,
你却拼命找话题跟我说话
渐渐的,
你也变得不喜欢说话,
变得不是那么的“话多”
变得静静的。。
有时候,
你也不喜欢跟我说话,
正如你所说的,
“跟你说话很无趣”
不对,
。。。不只是你,我相信班上很多人都这么想吧!

其实你很幸运,
你交到了那么多朋友
虽然在你心里,我不知道他们算不算是你的朋友
但,
其实那就是。。。

会不会回到想从前一样??
人知错了能够悔改,
但时间却不能倒流。。。。
我想它已经深深的烙印在了我们记忆的某处... ... .........

想要挽救回它,
那就得看我们的“它”到底愿不愿意。。。。

别想那么多了,
越想就会越烦!
所谓的交朋友,
不是拿它来烦的!
如果是这样朋友也没有意义。。。

真真的朋友,
是带来欢笑与快乐。
没有任何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