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11

WHY?

刚刚在看 " Red Riding Hood "
然后开了Facebook
然后开了Blogger
简单几个步骤。。。
看到的却让我的心揪了下。。。
为什么会这样。。。
看到了朋友的事情。。
虽然没牵扯到我,
可是。。
毕竟是朋友。。
就是想要关心他们。。。
但是,
看了为什么心会揪的一下呢?
。。。 。。。 。。。
我可以感觉的到,
可就是说不上来。。。
友情】】】】
真的那么的复杂吗??
可能我们都太天真了!
也许我们都不知道【【友情】】。。。
是什么。。。
。。。 。。。 。。。
点了那么多。。。
其实那不是无语,而是我的心情 !
我不知道该对那些“受伤的心”说些什么,甚至做些什么~
我说需要的,

就只是“看”,和“聆听”那些“不满”,
“后悔”,
“觉得”,
“伤心”,
和那颗“受伤”的心,及”“在流泪”的脸颊。。。

真的!
我也拥有一段非常好的友情,
但,
连我都不能把握!。。


“它”能走得长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