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 2011

~幼稚的孩子气~ @ Eru @

应该是想了很久才会做出的决定吧~

——————————————————

你打给我了,
电话显示出了你家的电话,
我有种说不出的喜悦感,
可能我真的是太寂寞了吧。。。
有很多话要跟你说,
到了嘴角,
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假期....
还没过一个星期,
发生的事情,
却好像好漫长~
昨天12.00pm时,
还在想,
那件事情什么时候才会解决呢??
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解决。。。
omma,你知道我“听”到的时候,
就很想打给你了,
可你婆婆说:“她在阿姨家了”......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就挂电话了。。。
我想你哭过了,
我只能说,
“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想你只是觉得,“这只是个安慰”.......
但我希望你别再掉眼泪了......
眼泪。。。
是女孩子最软弱的一面......
掉了,
可能就会好起来。。。

为什么呢?
假期的空气里头,
总是夹杂着各种不同的情绪与气氛呢?
踩过几年,
以前,
我们都在为假期而快乐的庆祝着呢!
现在呢... ... ... ...
变了,全部都会变了。。。
决定只在于你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