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11

夜。寂

寂寞的人:“常常寂寞,不会觉得讨厌寂寞,而是觉得习惯了寂寞让人感到紧张...
12.00am...
我说的一点都没有错,
夜晚都是那些寂寞的人最喜欢的时间
比起阳光的天气,我更喜欢夜晚月亮微微的光
不是因为我是em.... VAMPIRE ....
距离开学还有两天,
现在是星期六
明天就是礼拜了
+++————————-----------————————+++++
没错这就是我的脑波!
它又再一次地跟我记录了....

生活真的又要回到两个星期前了
denied denied denied * Fiction Pla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