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2, 2011

给。

哭泣是人体尝试将情绪毒素排出体外的一种方式,而掉泪则是疗伤的一种过程。
------------------------------—————————————------------------------------------

曾经在我身边,
却觉得快要消失了...
不是我多心,

那通电话,
我真的觉得我们的心墙变厚了...

那件事情不是我说解决就真的解决了
它又回来了,shoo~~地一声跑回了脑子里,
就像回到1星期前...
我尝试过想要安慰你,
但是我做不到,
我这一辈子,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不会的就是“安慰”
所以我尝试聆听,
但是我也做不到.... ... ...
很忧郁 /

她。。。
我不知道,我不是她,
猜测人家脑里在想什么真的真的很 D_ _ _ IT !
脑力的运用真的很多,
你让我觉得你真的,没错你很担心,
但是我还是找不到那个“担心”是什么/
你也有点不想告诉我。。。

那种感觉有点难受,
就像友情之间存在了“秘密”一样
自己曾说过,
友情--- 没有互相猜疑,没有秘密,反倒是很真诚,很纯洁,互相信赖 。。。

我还想说过一句,
抱歉你要的安慰我不能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