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2, 2011

城市。

那一份友情,
还在寻找中,
那一份性格,
还在习惯当中,
改掉自己本来的性格,
因为友情,
为了交到朋友,
也丢掉了自己一部分的性格,
因为友情,
有时候会做梦,
盼望着跟我差不多的他或她会出现,
10多年了,
我还是在做着梦。。。那个一样的梦

----------------------------------------------------

那一天,
梦见自己被一个陌生人“追杀”
拿着一把刀,然后在后面坐着我跑,
然后说要杀了我,
当时我在学校,
很奇怪的,
当时好像是pandu puteri 的 camp fire,每个人都在为 camp fire 而准备,
当时,
我记得我一直拼命地跑,
每一个人都看着我,
过后我跌倒了,
然后,
我醒了。。。
天空变亮了,
时钟是9.00 am
我告诉我妈我被绑架了,
我妈说我;“谁叫你每天都12.00,1.00多才睡觉,活该!”
我/
当然是没话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