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11

转“生”之后。

还是得开学了,
已经想到了那一天的到来会是什么样的,
还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
结果却不是这样,
还因为那件“不是东西的东西”,
在那里,
在爸妈,
在妹妹面前,
哭着泣...
心里一次一次都在说着:
“不是知道了吗?不是能面对吗?最后却为什么?,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好丢脸,
好傻,
爸妈说:“你在学校给学生欺负啊?”
我不知道。。。我只说不是。。。
我只知道,
开学第一天,
自己活得很糟糕,
自己又再一次为友情而哭泣...
第二天,
一样的作息,一样都是自己呆在礼堂,在那里不知怎的傻傻的看着书,
如果在那时候有的选择,我宁愿在家睡觉,
礼堂。。。太烦闷了,太多人,我受不了!
明明自己心情其实就很糟糕,
却不知道要对谁述说,
在家里,
还在跟我那幼稚的儿童冷战着,互不理睬的。。
最后,
我做出了结论,就像科学一样有着结论,
开学的第二天,
心情还是一样的糟。。。
第三天呢????????????
第四天呢????????????
why o why,
I still don have any answer ... ...

写完了,
原来我只能对“你”敲着呢,心情才会好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