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9, 2011

无题的文章。。。

失眠了,
已经一个星期,
那种时候真的很难受,
自己躺在床上,闭上眼睛,
黑压压的一片,
脑子里,
却一直在想这想那的,
很幸苦!
却很奇怪的,
这几天都在希望着自己快点生病,
不想脑子里全都是些幼稚的烦恼,
明明今天没绑柴,
computer,
printer,
还有我的sonioear,
都处在摇晃当中,
haiz~~
 ————————------++++++————————————++
哈!没错我的脑波~
haiz。。。

***************************************
星期六~
Popular 打折扣!
没错,书店大减价,就会有我的影子出现,哈!哈!哈!
还在报纸上剪了个印花~
爽到~~
一本书的价格(r m31.90 )
有了那张印花就变成了(r m 19.90)
wahaha,
真的很爽,
而且还不是一本,而是两本!!
买了本九把刀的书~
*杀手 ~~
娃哈哈~~
而且全部有20%的折扣~~
买回家后,
老爸,老妈,公公
全部都在警告我,
不要一直看爱情小说~
我无语了!
而且那些连一点点爱情的成分都没有存在,
haiz~
大人们,
我建议你们能到医院去验一验~
虽然不知道能不能`

不写了,
搁笔吧~
头好痛,好摇晃~
再     见各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