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11

知己??算了吧~

还真是巧啊,朋友G
--------------------------------------------
这两天自己都在不爽着那个虚伪的人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资格说他
所以一直都选择藏在心里不说出了来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算我现在恨他的虚伪,
可是自己周末过后又会跟他谈笑风生
你说对你我该怎么着
老实说,
我的四周虚伪的人多不胜数
很遗憾的是
你是离我最近的虚伪者
也很遗憾的是
我讨厌那些虚伪者
可以说是能用上“轻微” “鄙视” 的这个字眼。
有时候你的脾气不好,
就会大吼着,
尤其是在那个吵闹的环境下
那时候,
我都会去克制你的情绪
我知道你也清楚,
对那些喜欢吵闹,喜欢大声讲话的人来说,
都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也不是你大喊一声就有效的!

我不喜欢吵架
吵架对我来说太伤感情了
还有你G同学!听好了!
不是我不吵架,
只是一旦我大吼
我的心跳会复和不了,
然后晕眩的感觉又来了,
实际上说就能这样了
是人都有脾气吧!



人性(人的性格)真的糟糕透了!
即使自己是个人类,
也不敢保证自己能完全控制人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