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11

SHINEE

珉豪:悲伤的爱情故事 我的心在这冰冷的爱情之中 呼吸好像又窒息 叹息声也难以听见

泰民:少女遇到少年 痛苦的爱情现在开始 无法说出的爱变成了回音 爱情又再开始

温流:曾经爱过你 曾渴望过你 曾拥有过你 虽曾怨恨你

钟铉:我的心又因为诉说想要哭泣 悲伤与日俱增

Key:只剩曾爱过你的记忆 忘记曾渴望你的我

钟铉:现在I feel a little confuse 猜不透的你 只属于我Boo~ 只看着我

Key:这爱情又再次开始

温流:连爱着你的我的心 都不知道

泰民:悲伤的爱情又再次开始

Key: 在遇到你的那一刻 未来的这份感情 我无法控制对你的爱

合:憎恨离别的话语

钟铉:“我爱你”也说不出口的我像个傻瓜

合:无法留住你(我爱你!我很想你)

珉豪:至今仍不懂 不懂得爱情 不懂得离别 还是什么都不懂 却明白我渴望你的心 Oh,my girl!Oh,my love

Key:明亮的云彩像她的双眼 即使只能这样远远望着也觉得很美 在云彩落下雨的日子 我无法看到你 无法逃避的事实真的刺痛了我的心

钟铉:我思念着她在内心呐喊 I Like You

Key:听到了回荡的声音 No Way~

钟铉:失去你 我心情 Down

Key:事实上至今仍相信你会回来

钟铉:I fall so deep in love with such a girl like you 不要只把我当成少年

温流:男人一样(一样)你的爱人 想这样和你相爱

Key:这爱情又再次开始

泰民:连爱着你的我的心 都不知道

Key:悲伤的爱情又再次开始

温流:在遇到你的那一刻 未来的这份感情 我无法控制对你的爱

钟铉:憎恨离别的话语

Key:“我爱你”也说不出口的我像个傻瓜

钟铉:无法留住你(我爱你!我很想你)现在终于能说 我爱你的话语 我爱你的话语

温流:我们相见如此不易

Key:却无法留住一直等待我的你

泰民:我想让自己就此消失

合:这爱情又再次开始

Key:连爱着你的我的心 都不知道

泰民:悲伤的爱情又再次开始

温流:在遇到你的那一刻 未来的这份感情 我无法控制对你的爱

合:憎恨离别的话语

钟铉:“我爱你”也说不出口的我像个傻瓜

泰民:无法留住你(我爱你!我很想你)

泰民:这爱情又再次开始 这爱情又再次开始

泰民:少女遇到少年 痛苦的爱情现在开始 无法说出的爱变成了回音 爱情又再开始

温流:我爱你!我很想你 我爱你!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