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13

该死,的。

好吧,
顺利完成了.
三天两夜的活动
真正了解了自己的极限
更明白团体的感觉
真的很棒
拿了个奖
却糊里糊涂的不知为什么
(...难道是我的小手指...)>.<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脑波活跃中...

舞蹈表演时间
很幸运的引得众人的喜爱
自己也无法自信
因为...
有着这么一个过往让我相信我不是“舞料”
...谁叫我是参加舞蹈班第二天就被老师淘汰的
沮丧得只有画画能安抚我的心灵...
怎么说呢,
这一次算是让我重拾一点信心吧
或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