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13

最美的时光

无法控制的情绪蔓延全身
10小时前我无法接受这事实
结果...
第一节开始
哭泣
至最后一节
这感觉让自个了解什么是内心在哭泣着
死亡多么简单
经历这么一次
死亡是那么靠近
任何生命都将会有终结点
就算是台机器也会有开关...


渺小的它
安抚了自己的寂寞
第一眼看到它时比我手掌心还小
她是那么的可爱
可是生命只是短短两天
它连眼睛都还没睁开
没看清的环境
却只能不断呻吟
妈妈把她留在了这里
而它的孩子却等着妈妈哺乳
不安的心情不断增加
听到它的消失时
妹妹哭了
而我彻底崩溃了
不明白为什么它不能...
为什么...
理智告诉了我事实
感性告诉我...我开始想念它了
妈妈把它...找妈妈时
我在房间里做功课,
它的叫声引起了我的注意
而那次的叫声是我最后一次听到的。
我好害怕,
最害怕看到小动物的伤害
因为他们能让我感到悲伤
最讨厌看到那些欺凌动物
甚至是打从心里鄙视
怎么有种永远都打不完的感觉
打着打着心里的眼泪都留下了
亦暂且到这。


缅怀你,决定这一次的比赛写上你。
谢谢你,让我了解了至此都在迷糊的感觉。
希望,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